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来吧,2012——我♥你




✧新的一年,尝试走不同的风格✧

❝时间过得真是快❞
就这样,我二二了。

<成长篇>
回顾去年,确实发生了很多事;有预料中的、也有出乎意料的..
进步最大的,
应该算是人际关系。*(没办法,我就是一个那么慢热的人)
开始学习接触更多不同“品种”的人类,
才发现,
人——人之间,
真的很需要讲究缘分。*(阿武说,那不是缘分,是磁场合不合得来的问题 x) )
所以,
我不再问
:“这个人,这样的pattern都会有人当成是宝?!"
毕竟
是缘分在作怪、
磁场match到的问题啦~

<满足篇>
今年放大假时,
我报名参加了YTC =)
*Yoga Teacher Course
其实,
自己
真的很喜欢
♥跳舞+♥瑜伽.
不过,
现在的情况也还不赖。
边读师训,
边打瑜伽,
至少,
当我觉得人生好像过得没什么意义时,
我可以把精神寄托在这方面。
我会勤加练习,(*答应了老师)
尽我最大最大最大的能力,
打出最美的瑜伽☺
考到"瑜伽老师"的持牌!!!

<伤感篇>
ͼ(ݓ_ݓ)ͽ 今年要搬家了。
一句话,
很舍不得。
七岁那年一直到今年二月。
家,
已经很旧了。
时间,
摧坏了家本来的面貌。
爸爸嫌弃它、
妈妈不爱它、
哥哥有“新欢”(*新屋)、
妹妹没意见。

呼~
没关系,
管它新家还是旧家
只要一家人在一起,那里就是我的家ᵔ.ᵔ

<展望篇>
我没有什么宏愿,
只求
我想要的,
能实现。
(*应该不算贪心吧)
可能的话,
尽量
多做事,少讲话。
还有,
要记得常微笑!
(*我不想再被别人误会我的外表。)
我不凶,不强悍;
i'm HOT blooded,
喜欢的,
我一定会很有干劲去完成它.
就是那种“不到黄河,也还是会抱着一丝希望的”傻人..

2012,
加油☜☆☞

6 comments:

fung 说...

热血的姐姐~~~^^ 新年快乐哦~
2012加油,愿姐姐所想的都能实现~=)

I'm Miss Keoh 说...

我喜欢姐姐那种与生俱来的魅力,整个就觉得看起来豪迈,爽快,洒脱^^ 一个真正美丽的女人非你莫属 :D 新年快乐!

wind 说...

原来我去年犯太岁,今年我要拿磁铁到处乱乱走来增加我的磁场,哈哈哈哈

✿。.:* ღ 花辮の女孩。.:*ღ✿ 说...

mm,龙年快乐!
祝你在新的一年,事事顺利、健健康康、天天都开开心心 =)

✿。.:* ღ 花辮の女孩。.:*ღ✿ 说...

fang, 过奖了~你也是女中豪杰。认识你这么久,也知你是一位热血女生 :) 新年快乐,就这样热血下去吧!

✿。.:* ღ 花辮の女孩。.:*ღ✿ 说...

mr. w,我劝你不要拿磁铁到处乱乱走比较好,等下连不该吸的也被你的磁场吸去!到时你就完蛋了 :p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