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


2012-11-29

终于做到一点点的headstand~~T^T
(注:*虽然需要老师在旁的辅助啦….lll
但,
这次,
勉强还能维持几秒才倒下!
Oh yeah~有进步有进步 =3
总算有点信心了!

本来以为,
好不容易有了一点点的进步,
心里开心得半死!
*真的,就像是在心里放烟花一样,感动毙了 :’)
谁知,
下一秒,
老师就说:
“你们要多加勤练噢,因为这招还有更advance的”
接着,
就把双手松开,
只用头,
就仅仅是头而已,
来支撑。
当时,
我的内心很是澎湃。
兴奋的是,
原来倒立还可以去到更高的层次、
更厉害的阶段!
(*C-O-O-L~~)
难过的是,
我现在连基础都不怎么稳定,
那,
距离我的目标又远了一点。
~真是的………
看来又要更多加紧练、
更多下苦功了 ……TT
其实,
在练倒立的时候,
我能够很好地训练自己的专注力。
因为,
稍微分心,
身体便会失去平衡。
再说,
左右脑也要互相协调,
脑袋也比平时来得清晰。
老师说,
倒立动作确实能够很好地开启左右脑的灵活运用,
使我们的大脑更发达有用。
听到这里,
我决定,
打死我都要练会headstand~
~(一笑)
我就是想要变聪明一点嘛

看起来非常简单的步骤,玩起来还真是蛮考功夫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