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

“杂情”

17-12-2012 夜

事件:第一次迷路

人物:我+妹

地点:回家路途的highway

心情:慌张+荒谬

原因:疲累+眼花,走进了另一个highway的路道

正确的路线:应该在下个转弯处才转弯回到semenyih

解决方案:call爸爸

不幸的事:有四件。
第一、老爸在努力工作,不过他很贴心地告诉我看到路牌写着kajang,跟着那个方向,你就会回到正确的道路。(Ps: 听起来似乎要靠自己找路回家)
第二、我的隐形眼镜已经罢工,说白点就是眼前看到的是一片白雾,朦朦胧胧。
第三、重点是在夜晚迷路 !!!白天有太阳才看得比较清楚路线嘛...晚上的月亮又不大又不亮,路灯也没几个。当下突然想念起平时最讨厌的太阳,因为它够亮!
第四、由于shopping了整天,我的energy 是low到极点。

过程:妹妹提起百分之两百的精神,帮我看有写着KAJANG路牌的方向。我们一直走、一直走...走到后来我看到路牌写着SEREMBAN是直直往前走。另一条路又不懂是去哪个荷兰的地方。路牌就在交通灯的上面。当时是红灯。我又打给了爸爸,很好,很明显他很忙,电话没被接通。青灯了,于是我就选择直直走,去seremban 就去seremban啦!走着走着,妹突然告诉我她看到对面方向的路牌有写着KAJANG大大个字!她叫我想帮法U-turn...

我记得当时我笑着问她:“你眼睛这么厉害?你确定是kajang?如果不是我们两个又不懂会去到那里的涡~而且这里只有直路,不给U-turn!!"
妹:不要紧,我们自己U-turn..neh~前面的路口有个开路,那里turn啦!
我:你没看到不能U-turn的牌啊?
妹:姐,我真的看到是KAJANG咧!
我:信得过你没有?
妹:再走下去你懂去哪里没有?
我:SEREMBAN咯!路牌写的嘛...
妹:(望着我,无言了一下)路口到了,快点转、转、转、对面没有车,U-turn U-turn....
我:OKlah~ turn 就turn 啦!

结果我们又继续走着....
路牌写着PUCHONG, KUALALUMPUR...
我们已经慌张到不懂要怎样做,我只是一直踩油,然后希望着在下个路牌会出现我们想要看到的地方。
第一个路牌过了、第二个路牌也过了、第三个....在树的旁边..
"KAJANG"!!!!!
噢~出现了出现了!
姐,你有没有看到?
贞,我没有看错噢?
没有,没有,是Kajang!!直直走,直直走。
又走了没多久,我们依然还是看到highway..
我:贞,你确定我们没有走错(一脸哭相)
妹:姐,BILLION!!!前面有BILLION!!!
我:有BILLION然后?
(沉思了一下)
我:OH!!我们家附近有BILLION!!!
我们俩:(放下心中的大石头)很感动,我终于见到我熟悉的道路和交通灯~

结论:这次的“意外”让我学到原来迷路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。

教训:嗯,看来真的要努力认认路了= =






4 comments:

wind 说...

话说世界上有个东西叫gps,买一台回来或在手机上安装啦。假如你guna pun sesat d 话,我就没有话讲了,哈哈哈哈

✿。.:* ღ 花辮の女孩。.:*ღ✿ 说...

我有啊,不过看不是很懂而已,而且当时很紧张嘛..第一次又没有经验..

I'm Miss Keoh 说...

路是人走出来的。遇到迷路不要慌张要镇定,去到哪里都好,都在马来西亚。就勇往直前吧:) 哈哈哈哈哈!but,真要认真认路啊大姐~~~哈哈哈!

✿。.:* ღ 花辮の女孩。.:*ღ✿ 说...

嗯,言之有理,镇定真的很重要,我会记住的,谢啦亲爱的fang fang :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