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

惨不忍睹 :(


26-12-2012

今年的佳节,
重感冒+泻肚子陪伴了我度过。
真是有够冤枉的... 
都是前天party的错!!
那位autie没事煮那么好吃的辣椒菜肴来干嘛?!
那个鸡肉的配料看起来红得有点可怕,
那,
干嘛里面还要加磨碎的小辣椒进去涡?
真的很辣很辣很辣~
不过味道不错是真的。
所以,
一个不小心就吃了很多噜。
然后,
那个antie又很衰一下的..
红辣椒里面包了鱼肉,
就是好像酿豆腐的那种。
都不知道她的辣椒哪里弄来的,
又大又辣又红,
重点是里面的鱼肉是爆满到~~
看到我都开心 :)
所以,
就吃了五条咯!
(后来才知道原来我吃了大部分的份量)
oops~sry, i CAN'T control myself ><

结局:
嘴巴又红又肿又麻,当晚喉咙就痛,早上起来声音干脆变掉,死命打ha Qiu~接着就有吐不完的痰。昨天更无辜,泻了不懂几轮。

感想:
正常来说,辣的食物吃多应该上火才对啊~为什么我是感冒、乱泻,而不是发烧?很奇怪的身理反应 ==lll

解决反案:
等下去一堂瑜伽课,希望能把全部毒素排完出来,死virus,准备从我体内滚出去呗~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