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

28-12-3012

答应了妹妹,
在我临走前,
会陪她去血拼的。
所以,
就算中了感冒,
还是必须履行承诺
谁叫我是姐姐嘛...
:3

这个妹妹最近好像又长高了=.=lll
本来她是凑着一件早期就看中的T-shirt而去的。
一件设计简单,
最复杂也顶多不过是腰间多了一条ribbon,
就要$39...
虽然,
我常鼓励她不要理会别人的眼光,
自己喜欢什么,
就穿出自己的味道来。
但是,
$39...
其实再多付个几十令吉就可以买一件全套的裙子,
即能展现年轻女生大方优雅的一面,
也可以丢弃以前“小女孩”的形象,
重点是,
买一套的便装最大的优点就是:
你无需烦恼下半身要如何配搭,
简单方便,
我喜欢 :P
所以,
我就拖着她,
从shopping mall的最高楼逛到最低层。
我告诉她:
“买衣必须要十分严格,
一定要选最能完美衬托自己优点的衣服,决不马虎!
还没看完全部就这么快下定决心,
似乎对其它的衣服有点不公平涡”
然后,
我们就逛完了整间的shopping mall,
每层楼的衣物店都进去看看,
最后,
总算买到了合适她的。
顺带一提,
也蛮适合我的,毕竟我俩的size没差太远。


我很乖,这些衣我一件都没买。


不过,
我觉得有点无奈。
我好不容易看中的两双鞋子。
真的很美很美,
然后,
很兴奋问salesmen:
"有没有四号的?”
“小姐,嗯,最小六号。”

没关系,
买鞋子也是要慢慢挑选,
要穿到舒服但也必须要好看才行。
回去大山脚后,
我的最大任务就是:
“买到我喜欢的鞋鞋”.




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