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

“喝茶”的风险...

20-12-2012


*oops,少了一位帮我们照相的那位

今夜是老友聚聚夜。
说我们相识了很久,其实也不会。
不知道,
就是一班可以疯癫起来连形象都可以丢掉的那种关系的朋友。
刚开始聊起来,
真的很生疏,
毕竟彼此之间的生活根本没有什么connection..
庆幸的是,
最后越聊越起劲!
秘诀就是:
“自己扮演桥梁,让所有的人分享各自的生活,再将其中的共同点放大并搞笑化,气氛就会high起来啦~”

聊到凌晨一点,
其中一位刚放学就赶来的小姐,
开始吵累了。
她这一喊,
我倒是才记起老早就过了吃药的时间!
糟糕,
好一位不称职的病人啊~

回家的路程,
倒是遇到一件事。
话说,
我半夜驾车都会比白天来得更“狼”,
甚至会把整条街道、大路都当成是自己爷爷的,
i m the BOSS at the ROAD at that MOMENT :)
坐过我驾半夜车的朋友应该非常了解。
红灯了,
我很心不甘、情不愿,停了下来。
旁边开来了一辆enjin声很大的车车,
加上刺眼的白灯,
瞥了一眼,
一大班男生,
有点吵*!
“小姐~小姐~驾得很...........”
把脸板去另边,
假装没听到。
(天啊,不会是以为我在挑逗他们赛车吧?lll)
灯转青了,
enjin声突然飘得更高~
理智告诉我:
“你一个女生,别乱来!把速度放慢走在后面比较安全”
显然,
那辆被改装的跑车冲在前头。
呼~
跟在他们的后面,
算是有段安全的距离。
没走多久,
那辆车突然踩了brek,
停了下来。

我俩的车就这样越拉越近,
接近时,
才发现,
前方的路根本没有障碍物,
也没有所谓的交通灯...
很好,
我觉得他们很恐怖咯!
下意识,
我的右脚踩了大油,
决定了!
“把他们甩远远才是安全的上策”
感觉车有点轻飘飘,
毕竟我驾的只是myvy仔。
边驾边看后镜,
该死的白灯照得我好刺眼!
幸运的是,
前方一路无阻,
一路青灯,
意思是,
我可以踩得更快,
谢天谢地。
当时心想,
“拜托不要杀出什么野狗或野猫还是什么老鼠之类的”
我把我会不小心撞伤它们。

老爸是一位有点远见的老人家,
多亏他安装了自动门,
我才可以快速开门、
快速进到安全范围。

虽然说明天是世界末日,
但我还是很想活到末日的最后一分钟呀 :p

结局:我安全到家,阿弥陀佛~









2 comments:

I'm Miss Keoh 说...

大姐,真的真的出入要小心:)平安是福。

✿。.:* ღ 花辮の女孩。.:*ღ✿ 说...

嗯。收到!
不过,你还不都一样,驾车会不小心睡觉zZZ
嘻~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