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

给自己的话,请记在心里 ♥


27-12-12

fb看到一篇很激励的文章,觉得有意思,借了分享。
不过,和原文有点不一样,因为有一些对我而言没有起到什么特别的启示。

~
亲爱的自己,
妳给我听好了:


收到甜言蜜語的短信,記得微笑,然後刪除。
ό,ὸlll 我都是存着一堆,然后等到对那个人彻底反感后才全部删完,看来要改改了 )


想辦法努力賺錢,而不是如何省錢。
(有point!以前打工的时候就有这个想法了。女人在必要的时候,绝对不能省掉慰劳自己的那点钱∩,∩

憤怒的時候,數到10,再說話。
(原文写要数到30,不过我想我不可能做到。话说回来,我确实快就上火,不过目前为止还算可以控制不说出太过分的话。呼~还真是值得庆幸..

喜歡的東西自己努力買,不要指望別人送。
(除了家人我可以接受,尽量的话,还是靠自己买自己喜欢的,特有满足感的唷 )

少懷舊多憧憬。
(恰恰相反,本小姐喜欢多懷舊少憧憬,简单来说感性的人不好做,也不容易做啊~

永遠不會再有第二個男人像爸爸這樣愛你,所以最愛的男人當然是爸爸。
(嗯,这是对的,不过还有一个男人也很疼我,我想,世上没有人能取代他们 ◡‿◡

寂寞的時候,不要聽慢歌,懷舊或者膩死在網上,站起來做運動或者去找朋友八卦。
(哈哈,所以我很喜欢bass很重的歌就是这个原因。emo时就听歌、跳舞、瑜伽、找朋友、吃鱼,流个汗发泄发泄,感觉会很(-̮̮̃-̃)۶爽)

看透的時候,假裝沒看透。
这点有难度,给点我时间学吧()

工作的你,和遊手好閒的你,絕對不是同一個人。
(哈哈,放心,٩̯×)۶做事的我和出去玩٩(•̮̮̃-̃)۶的我绝对不可能是同个人!)

做好防曬,但記得適當地曬曬太陽。心情也會進行光合作用。真的。
(暂时做不到,因为医生吩咐绝对不能曝晒在太阳底下,所以我选择乖乖做一个称职的病人 .

真正看中的東西就買,不要借錢,想清楚之後再決定,決定之後就不要後悔
(以前只会买target,现在有些把持不住,不过放心,会努力改掉的!!(嗯,有点心虚.))

出門之前,根據步行的時間和強度考慮要穿的鞋子。
(对对对!我每次都直接忽视这些重点,只要看起来美美就好啦~结果...不就苦了可怜的双脚噜_

養成寫日記的習慣,哪怕隻言片語。
(放心,我最喜欢乱写、乱画自己的心情写照了,所以这点no problem :)

可以不認同,但學會尊重。
Okrespect很重要,这我知道。不过,有时对方讲的东西真的很bullshit、很莫名其妙、很无理,难道也要学会认同?.

注重內心,但不忽略外表。
(嗯,GOOD point .

做不了決定的時候,讓時間幫你決定。如果還是無法決定,做了再說。寧願犯錯,不留遺憾!!
(如果让我再早点看到这句话,或许有些决定就算我做错了,我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感到如此遗憾.... :'(  )

打電話的時候記得微笑,對方聽的見。
(微笑就没有,讲话很大声就真的啦~还有如果心情好,声音就开朗一点咯;心情不好,声音就凶一点咯,人之常情嘛^( '-' )^

每月記帳,每月儲蓄。
…… 好呗,我会双倍努力做到这一点。加油!<('o'<)  


.瞭解潮流,但不必跟風。
(这点我肯定有做到。我穿衣一路都跟自己的能力、feelstyle ✯◡✯≦)
看起來多大年齡,就有多大年齡。
(思想好像有点超龄==


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。比如不吃飯、哭泣、自閉、抑鬱,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。當然,偶爾傻一下有必要,人生不必時時聰明。
(简单来说就是要我做个聪明的傻瓜啦~适当的时候装傻◠‿◠何乐而不为呢?)

穿有質感的衣服,找有品質的男朋友。他不一定很有錢,但是一定要能讓你有安全感和開心。
(我必须澄清一点:穿名牌不一定崇拜名牌,而是质感真的很不同。再说,名牌如果遇上大折扣,价钱和普通衣物没舍差别,那为何不买又能看又穿得舒服的呢?另一半方面嘛feelok!思想最好成熟稳重,我需要的是可靠的肩膀,不是一靠就垮下来的肩膀!)

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,行動要快一點,快刀斬亂麻;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,時間拉長一點,看清楚是否適合你。
(前一段有点难度,只要我喜欢就很难放手…..

閒情時候自己煮花茶煮咖啡喝,或者做茶點吃,放一段柔情音樂,翻閱幾頁好書,然後睡個懶覺,快哉。
(这么悠闲的事我没做过。我只会喝杯牛奶,便听歌,便写日子有时就会做手工。我手工很不错一下的,嘻~

學會承受痛苦。有些話,適合爛在心裡,有些痛苦,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。當經歷過,你成長了,自己知道就好。
(点头中

任何場合,保持應有的涵養。學會說謝謝、辛苦您、對不起。做錯了事情要懂得道歉和改過。
(不行,只要我high起来,什么image都不理了== 很不好的坏习惯,我知道。“谢谢、对不起”今年说了很多,有时觉得说多反而变得很没有意义,好像很机械化似的。做错事肯定会改,但如果不是犯了什么天条大罪,你想要从我这里认错,很难~哈哈  :-Þ)


给最爱家人的亲手制作卡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