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我回来了... =)

说好了,
我会定时上来这里,写下事迹。
但,
我没这么做....

<感叹篇>
呼~(深呼吸)
这里的生活基本上是一个循环,
重复又重复.
当初的执著,
当初的热诚,
当初的真挚,
那股冲动,渐渐换来质疑..

<回想篇'2009>
"凭什么欺负我这种临时教师!凭什么我的努力换来你们的冷眼?”
就因为,
你们拥有了一张证明自己上过大学的文凭?拥有书面上所谓的教师一职认可?
别闹了,
你们的麻木冷漠,
只证明了一件事,
‘文凭’这种东西,根本就起不了什么功能嘛...

<理想篇>
“你们这些大人算什么东西呀!拿个文凭就想压倒我的气势,没门!!"
哼~
"我要拿个文凭回来,然后让你们不得不承认我!!"
“我要证明给你们看,文凭并不能证明什么,需要的是一颗真心!!!"


│▒│ /▒/
│▒│/▒/
│▒ /▒/─┬─┐
│▒│▒|▒│▒│
...┌┴─┴─┐-┘─┘ 四年后,I WILL BE BACK☻/
│▒┌──┘▒▒▒│
└┐▒▒▒▒▒▒┌┘
└┐▒▒▒▒┌┘

3 comments:

❤• Jennie Lim •❤ 说...

等你很久咯...终于更新了~^^

恬怡 说...

姐姐加油!
我撑你!❤

✿。.:* ღ 花辮の女孩。.:*ღ✿ 说...

jennie:"xhahax...ya, i m BACK =)"
swen :"thx,i appreciate from bottom of my heart❤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