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我很年轻,但痴呆啦o(╥﹏╥)o

-<어떻게하면!!!>-

这几天都严重地觉得,
很多事都不在我记忆中...
那些出自我口里的话,
那些我做过的事,
当事人一点也不知,
反倒朋友可以记得很清楚..

朋友A告诉我,
“你那天明明就这样跟我讲的”
我说,
“有吗?”
朋友B又告诉我说,
“你忘了吗?昨天已经讲过了.."
我又说,
"有这种事吗?"
朋友C耐性告诉我,
"有,我肯定你有讲过,确定!!你想一下..."
我心想,
“(╥﹏╥)是我变痴呆,还是你们在耍我玩?”
“真的脑袋一片黑,什么都联想不到,完全没那个画面在脑海里replay啊!!叫我怎么想得起来~~”

心情:ಠ_ಠ懊恼-ing-
分析问题:是太久没吃鱼<><,脑袋罢工了?
解决方案:☺)要把我说的每句话录下来.(呼~好像老人家这样(=..=)可以的话,真不想用这招..)
☺)写部落格.(目前在试着这个办法,还不懂work 不 work)
☺)少讲话.(咳~要做到这点似乎有点挑战性..)

小结:振作一点啊,20岁の青春少女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