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{{{(>_<)}}}哗!我终于剪了!

yoyo~

8年的长发,
是时候say sayurnara了...o(╥﹏╥)o

谁说剪头发不需要勇气??

拜托,
我可是考虑了又考虑再考虑后又继续考虑...
最后,
不知哪根筋sot plug...
剪了!呼~
啪啪`(∩_∩为自己的勇气鼓掌鼓掌)

很感谢一路伴随我成长的长发,
她-————见证了岁月的流逝,
见证了我的过去,
见证了我的所有..
只希望,
所有的回忆,
不管是美好的,
或是辛酸的,
能到此为止。

只希望,
永远将这份回忆封锁起来,
直到哪一天的来临,
我可以微笑着地回顾一切...

--挥别过去,迎接未来--
♡就让新生的幼发,见证我新一段人生旅程♡

备注:剪了头发才愕然发现真的很不舍、很不舍、超不舍...///
啪!(打自己一下)
lol....
陈小姐,你就潇洒一点吧~
是时候“放生”你长发了啦..
:^)
虽然很不舍得,不过没关系,
一切从头开始吧!
(ps: 照片迟些upload,先卦了,nitezz)

3 comments:

fung 说...

姐姐要变帅哥了??
可是不管怎样姐姐还是美丽的^^
佩服你的勇气~~~

shu zen 说...

勇气可嘉哦!加油,我也有想过的,但我办不到

✿。.:* ღ 花辮の女孩。.:*ღ✿ 说...

mui mui: 嗯,长发实在是负担连连...倒不如萧洒剪一回..

ah bill: 你也gambateh=) 相信自己是可以“割爱”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