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s٥rry, i'm not Hⓔllo K[̲̅̅I̲̅]tty!!!!!!

“很抱歉,'你'已踩过界,别怪'我'无情了...”

这话能从我嘴里说出来,
证明了一点:
"我真的已经到了极限中的最极限!"

--我相信人的相遇并不是偶然的,而是一种因缘联系--
每当'你'做了一些很over的事时,
我会告诉自己说:
“别一般计较,要以德报怨,
take it easy,lady..
忍~(深呼吸)”

而当'我'的忍功越是upgrade,
相对的表示了'你'也越来越放肆!
要命阿~

--我真的崩溃--

我不向上帝祷告,是因为我知道事在人为。
但,
我也不是神,
区区凡人,
我也有人性!
也有我自己的容忍尺度!!
我的性格,唯有自己最懂,
所以....

--请别挑战我,因为我是一只沉睡的老虎,不是hell٥ kitty--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