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终于结束了..

此刻的我,
在吉打新民中学,
坐在一个荒废的走廊,
傻傻地上着网页,
慢慢地写着,
属于自己的部落格。

去了一趟新民小学,
呆在那里已有五天,
感觉上,
还不赖 =)
老师都是属于上一代的人,
所以...
虽然有点代沟,
但,
上代人的热情绝对比现代人来得强!

无可否认,
他们的教学法和所使用的教具,
远远已被社会淘汰,
但,
这又有什么关系?
我认为,
对工作的热诚要比其它因素来得更为重要!!

--这里的校长,陈福全先生--
即没有脾气又和蔼可亲,然后又可爱..
他笑着对我说
“考虑嫁过来这里吧,然后回来这里教书。”
我也笑着对他说
“这里的男人,好像都不太合我胃口咧。”
(扮无辜的脸)
“哈哈哈哈”
一阵笑声传出。

结束了PBS(pengalaman berasaskan sekolah)
就是回到课业的时间..T,T
真是的,
人生还真是个恶循、该死的噩梦!

呼~
so what?
life still move on~
keEp going n going...
till the end of my life**

G>A>M>B>A>T>E>H

4 comments:

fung 说...

姐姐加油~~^^
比起在学院上课,
我更喜欢在学校实际上课咧~
=P

✿。.:* ღ 花辮の女孩。.:*ღ✿ 说...

mui mui:记得keep着你这份热情噢 =)
我在这还遇到了我们学院的学长。
他讲了很多“宿舍遇鬼记”的故事给我听..==

shu zen 说...

是不是觉得sp这个地方很不错下的leh? "考虑家来这里吧“hahaha....the principle so funny

✿。.:* ღ 花辮の女孩。.:*ღ✿ 说...

不了,
还是习惯在家乡啦 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