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

我写我写我写写写.. Xp


OHYEAH~
终于追完了韩剧<秘密花园>...

说说感想吧,
简单说,男的帅,女的美.

不过,
整套戏里面我看到的还有一个现象
“太美丽的爱情,是不会出现在现实中。"

男的帅加有钱,
女的美加没钱,
男的为女的付出很多,
女的为男的受尽伤痕,
bingo!
典型的❤爱情韩剧 =)

虽然剧情离奇得可爱,不过却让人有机会暂逃速食式的爱情,回到真心真意为爱付出的感动时代。
这,
就是韩剧的魅力。

虽说,
做外貌协会的会员是不对的,
还有常听到什么..
外貌是其次,心地最重要,
但,
有几个凡人能逃美人/帅哥关?

我是凡人,所以也爱看帅哥,
但,
我的“花痴病”尚算轻微。
这里想说,
我大爱玄彬,
欣赏他演技,
唱歌的话,
咳咳...
还有待加强 :P
或许
是因为喜欢他爱女主角的方式,
喜欢看他保护女主角的方法,
-“成熟稳重”-
这就是最大的重点,要HIGHLIGHT起来. 

0 comments: